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澳洲会计师公会与加拿大会计团体签署资格互认协议

  澳洲会计师公会早前与加拿大著名的会计团体??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Canada)以及加拿大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CMA Canada)分别签署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资格互认协议,将其全球化进程拓展至加拿大。

  资格互认协议确定了澳洲会计师公会与两个会计团体在调研和推动业界发展上的合作,并促进了各会在国际会计业的发展。

  澳洲会计师公会会长麦雅理(Alex Malley)先生认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突显出会计专业业日益全球化的本质。

  “会计人员的发展机会不再受到国家地域的限制,我们相信,与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以及加拿大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这样具有影响力的会计团体合作,有利知识共享与协作,巩固我们在会计领域中的地位,从而使我们的会员和这个行业大大受益。”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董事会主席Ron Colucci评价说:“资格互认协议会使会员受益无限,尤其是对那些在外企或跨国公司工作的人。同时,这也进一步提升澳洲注册会计师资格及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资格的地位。”他补充道。

  加拿大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国家董事会主席Richard Monk先生认为,澳洲会计师公会和加拿大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的合作将会增加双方会员在全球市场上的认受性,并且为他们的事业带来更大的流动性和更多的发展机会。

  透过这两份协议,澳洲注册会计师在符合指定学历及工作要求后,便可以申请成为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及加拿大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的正式成员。同样,该两个会计团体的正式会员,在符合指定学历及工作要求后,亦可以申请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详情可致电澳洲会计师公会查询。电话:(852) 28913312 (香港) / (8610) 8518 5575(北京) / (8621) 3218 1860 (上海)。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