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倍新咨询:地产反击-大盘酝酿止跌反弹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再度暴跌,尾市在地产股的带动下跌幅明显收窄,成交量继续减少,说明尽管大盘严重超跌,但抢反弹的意愿并不是很强。从技术角度观察,今日大盘在超预期利空影响下出现连续暴跌,并在今天创下2900点新低,市场用并不大的成交量就产生如此巨大的跌幅,这说明市场承接力度大幅减弱,目前整个均现系统已形成典型的空头排列,整体技术状态进一步恶化。

今日公布CPI,7.7的水平在市场预期之内,但由于PPI高达8.2,因此机构对于CPI的后期走势并不乐观。在一个弱势市场中,机构操作上更加讲求确定性,有一点感到不明朗的迹象,都可能阻止其买入动作。同时,大家也要有心理准备,跌的越凶,市场对于事务的判断将会越悲观,换句话说,中性的事情都可能被讲成利空,小利空将被人们人为的放大,主跌段历来是谣言、利空满天飞的。

自去年10月6124点以来,跌到今日2900点,下跌幅度高达52.8%,这种下跌几乎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要知道上次大熊市从2245点跌到998点,幅度也仅为55%,但却用了四年的时间,才完成这么大的跌幅,这一次下跌将在中国证券历史上写下不光彩的纪录。所有人都要为此次下跌进行深刻的反思,包括所有市场参与者,这个教训太深刻了!

由于市场下跌的幅度大、时间短,从动量角度看,快速反弹随时可能发生,本栏上期报告指出,银行、地产止跌回升,就是大盘见底反弹的标志,今日以深万科为代表的地产股出现领涨,对投资者而言是个好消息,如果这个板块有持续走强的表现,将会对大盘止跌有很大的帮助。银行股的动向也值得关注,如果这个板块有所动作,大盘反弹将一触即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