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招商银行力推私募基金托管业务

  本报讯 6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CG)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在天津隆重开幕。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副行长张光华亲率总行资产托管部、国际部、投资银行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到会。

  私募基金托管业务是招商银行担任资产托管人,由私募基金公司向特定客户募集资金或者接受特定客户财产委托担任资产管理人,为资产委托人的利益,运用委托财产进行证券投资、股权投资或实业投资的一项中间业务。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表示,私募基金将成为仅次于企业银行贷款和公开上市发行的重要融资手段。

  招商银行将在我国私募基金发展进过程中发挥五大推动作用:一是,通过整合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等资源,为私募基金提供综合化运作服务平台;二是,作为第三方市场监督机构,保障私募基金资产的独立性、本金安全性,提供资产估值、投资监督、信息披露服务;三是,通过整合银行信贷、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经纪业务,为企业、私募基金提供股权融资、债权融资、上市融资、结构融资、兼并与收购、债务重组、资产证券化、企业资产管理、债券承销等一揽子多元化融资、财务顾问和投资银行服务;四是,发挥银行具有的大量的优良企业、中高端个人客户的优势,为私募基金及客户提供企业及高端个人提供现金及理财管理服务,为私募基金提供客户及销售渠道;五是,通过全球授信、离在岸联动账户、境内外融资等渠道,为境外私募基金在国内运作提供境内外对接的各类金融服务。(庄少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蔚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