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认购证全线飘红南航JTP1缩量大跌

  周四认购证全线飘红,其中日照CWB1领涨,认沽证南航JTP1则加速下跌。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312.77亿元,较前日略增4.86%。其中,认购证成交296.65亿元,增加9.26%;南航JTP1仅成交16.12亿元,大减39.76%。


  昨日,深发SFC2和云化CWB1停牌。日照CWB1高开高走,上涨6.93%,位居认购证涨幅榜之首。国电CWB1上涨4.93%,位居其次。武钢CWB1逆市飘红,上涨4.38%,领涨钢铁类认购证。从与正股的走势对比看,除深高CWB1外,其余认购证均跑赢正股,且多数认购证表现出了明显的抗跌性。这反映了,在股市不景气时,由于具有快进快出的交易制度便利,一些投资者更乐于参与权证交易。

  南航JTP1早盘以超过10%的幅度高开,不过很快就开始下行,收跌40.12%。根据南航JTP1结算价格的计算方法,即使正股连续跌停,到期时南航JTP1也不可能成为价内证了。今日是南航JTP1的最后交易日,6月20日为其到期日。由于不可能具备行权价值,到期时,南航JTP1将不可避免地沦为废纸。(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