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屠光绍:四措施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在昨日举办的中韩论坛上,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表示,上海将通过四个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

  一是进一步做大做深金融市场,增强金融市场的功能;扩大金融市场规模,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市场参与者。
进一步完善市场结构,大力推进发展债券市场、收益类产品包括金融衍生产品,不断推进金融市场的国际化进程,积极推动金融市场要素市场的对外开放;建立更为完整的市场体系,在金融市场的国际化推进过程中要有更符合国际惯例、更加规范的市场运行秩序。

  二是进一步做强金融机构,继续大力聚集国内外金融机构,积极培育新型金融机构,引进培育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的信用评级、会计、审计、金融信息服务等金融服务机构,加强对金融机构的政策服务,努力营造适合金融机构发展的金融环境,增强金融机构的市场竞争力。

  三是进一步聚集金融人才,要积极创新人才激励机制,吸引集聚全球金融人才,加强以能力建设为核心的开放的金融人才机制,建立市场化管理制度,不断提升金融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的发展空间,为各类金融人才营造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四是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