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攀钢钢钒:将不承担ST长钢地震损失

  查看该股行情查看该股更多资讯

  攀钢钢钒(000629)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根据议案,在2008年5月1日至此次交易的交易交割日期间,约定公司以发行股份作为支付方式购买攀长钢的相关资产产生的盈利或亏损由ST长钢享有或承担。
这也意味着ST长钢将自行承担“5?12汶川地震”给公司带来的损失。

  2008年5月15日,攀钢钢钒与ST长钢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约定公司以发行股份作为支付方式购买攀长钢的相关资产。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地震,受此影响,ST长钢用以认购公司此次发行股份的相关资产发生了一定的损失。

  攀钢钢钒表示,为充分保护公司股东的合法利益,经公司与ST长钢的友好协商,同意就因上述地震灾害可能导致拟购买资产产生的损失于公司和攀长钢之间进行重新分配,将原协议“6.1根据本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发行人和认购人同意拟购买资产及其相关业务在相关期间产生的盈利或亏损等净资产变化由发行人享有或承担”,修改为“此次交易的基准日(即2007年9月30日)至2008年4月30日期间,拟购买资产及其相关业务产生的盈利或亏损等净资产变化由发行人享有或承担。2008年5月1日至此次交易的交易交割日期间,拟购买资产及其相关业务产生的盈利或亏损等净资产变化(含此次地震灾害对拟购买资产造成的损失)由认购人享有或承担”,并同意就该等安排签署补充协议。

  作者:董文胜 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