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投资早报:或将继续在23000点附近维持震荡

  美国股市周四小幅走高,因油价波动左右了股市走势,而好于预期的零售数据给股市提供了支撑。盘中微软退出与雅虎的谈判,微软(Microsoft)撤回了对雅虎(Yahoo)每股33美元的收购建议,令雅虎下跌2.63美元,至23.52美元,跌幅10%。
微软涨1.12美元,至28.24美元,涨幅4.1%。谷歌(Google)涨7.75美元,至552.95美元,涨幅1.4%。为重建市场信心,雷曼兄弟此前撤换了首席财务长ErinCallan及首席营运长JosephGregory。雷曼兄弟再跌1.05美元,至22.70美元,跌幅4.4%。巨额贷款提供商ThornburgMortgage(TMA)在财报中披露亏损33亿美元,KeyCorp(KEY)将股息减半并寻求通过增发融资15亿美元。花旗集团(C)也关闭了一只对冲基金,该公司在11月前刚刚以8亿余美元买下这只基金,首席执行官VikramPandit是这只基金的创办人之一。Citigroup(C-US;花旗),AIG(AIG-US)与BankofAmerica(BAC-US;美国银行)上涨。此外,Anheuser-Busch(BUD-US)周三晚间说,比利时竞争对手InBev提出以逾460亿美元并购Budweiser,证实了稍早一项并购案正酝酿中的预期。Bud股价上涨6%。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高57.81点或0.48%至12141.58。Nasdaq指数收高10.34点或0.43%至2404.35。S&P500指数收高4.38点或0.33%至1339.87。费城半导体指数收高1.91点或0.50%至383.59。

  美联经济数据;商务部周四报告,受益于接近500亿美元的振兴经济计划,五月份零售额意外增长了1%,增速达到五个月来最好水平。这一结果也超出了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的增速为0.6%的预期。若不计入汽车,上月零售额增长了1.1%,而此前市场预期为增长0.8%。汽油与食品价格的上涨是五月份零售额增长的重要原因,建材与家具零售商销售额的增幅惊人。劳工部周四报告,五月份进口商品价格上涨了2.3%,石油与天然气价格的上涨是主要原因。此外,劳工部表示截至6月7日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2.5万人,至38.4万人。

  欧洲股市;欧洲股市周四止跌回升,因比利时酿酒商InBev向美国同业Anheuser-Busch提出购并出价,以及矿业股与银行股走高带动大市上扬。美国最大啤酒商Anheuser-BuschCos.(BUD-US)周三晚发布消息,表示比利时啤酒巨擘InBevNV(INB-BE)主动向其提出收购案,金额为463亿美元。Anheuser表示应该会在一定时间内作出回覆。因两公司若能成功合并,将成为全球第一的啤酒业大王。InBev周四股价劲扬6.2%。银行股上涨;RoyalBankofScotlandGroup(RBS-UK)大涨7.9%、HBOS(HBOS-UK)弹升9.7%。瑞士银行巨人UBS(UBS-US)收高2.6%。而矿业股展开反弹。RioTinto(RIO-UK)攀升4%、BHPBilliton(BHP-US)收高3%。此外,市传Commerzbank(803200-DE)正与Allianz(840400-DE)旗下的DresdnerBank洽谈合并,双方当前正进行财务信息交换。另指两公司不排除与DeutschePostbank(800100-DE)进行三方合并。Commerzbank大涨6.3%;Allianz股价上扬1.5%;DeutschePostbank小涨0.5%。泛欧道琼Stoxx600指数上扬0.9%,报304.09。英国FTSE100指数收高1.2%,报5790.50点。德国DAX30指数收高1%,报6714.52点。法国CAC-40指数上扬0.2%,收4672.30点。

  其它市场:纽约7月原油上涨36美分至每桶136.74美元。AAA公布,美国普通无铅汽油平均每加仑上涨至4.060美元,再创新高,昨日为4.052美元。公债价格下跌,10年期公债殖利率上升至4.16%,周三尾盘为4.07

  %此外,日经平均指数今早高开低走,截至9点半微跌了0.26%。而「AASTOCKS港股ADR指数」报23055.46点,较恒指前收报23023.85点,升31.6点。因此,今日港股市场或将继续在23000点附近维持震荡。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