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一路看涨

中国石油组合拳保三夏柴油供应

  眼下,两则消息最引人注目。一个来自农业部,“三夏”期间十个小麦主产省份机械化收获需柴油约122.6万吨;另一个来自中国石油,从6月1日起,中国石油全面停止柴油出口增加进口。

  为了应对“三夏”资源需求高峰期的到来,中国石油提前打出了“组合拳”,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保障“三夏”供油。

  一是千方百计筹措资源,增加国内市场资源投放量。6月份中国石油继续保持满负荷生产,原油加工量比5月份增加6%,进口成品油60万吨,委托地方炼厂加工回购成品油28万吨,达到历史较高水平。

  二是成立“三夏”保供领导小组,加强资源协调工作。目前,中国石油各销售企业300多个三夏市场领导小组奔波在各地进行资源整体协调供应工作,及时解决计划、配送、服务和销售环节的问题。

  三是优先保障农机用油供应。中国石油各销售企业在农机部门配合下发放农机加油卡,对联合收割机及大型拖拉机的证、照、作业区等信息详细记录,为农机供油提供优质服务。

  四是采取多项措施方便农机加油。中国石油所属加油站对农业机械、农业灌溉等用油一律敞开供应,在主要路口加油站开辟农机加油“绿色通道”。

  五是严格执行价格政策。中国石油明确要求各销售企业及所有加油站严格执行国家发改委和各地政府的价格政策,不得对农机用油擅自提价或变相涨价,确保农机用油价格稳定。

  六是加大督查力度。6月11日,中国石油销售公司派出四个“三夏”保供工作组,分赴山东山西河北陕西四省,监督检查“三夏”保供措施的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