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热点散乱 反弹高度有限

  股指播报: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急速下探,另市场触目惊心,虽然做空能量得一定程度释放,技术上大盘有修正短线超卖指标的需求,不过,由于热点散乱,成交清淡,周边股市的疲软,国内紧缩政策坚定不变等不利因素仍制约股指反弹空间。
早盘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整理,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盘面点评:个股涨跌比例约为2:1,自仪股份(600848)、鲁润股份(600157)、鼎立股份(600614)、宝石A共四只个股位列

  涨停,美都探股、中纺投资(600061)、吉恩镍业(600432)、航天科技(000901)、闽福发、等涨幅在5%以上个股不足二十只,航天航空、军工等板块涨幅在1%以上,钢铁、石油、环保、生物制药、化纤等板块飘红,地产股、股期概念、农业、煤炭、有色金属相继呈现调整走势,可以看出除以上海为首的国企重组股上涨行情持续外,涨幅榜上每天都是新面孔,超跌反弹股居多,这种星星点点的做多动力不足以激发市场的做多能动性。因此,权重股的动向将影响股指运行的方向。

  操作建议:盘面热点缺乏,反攻动力不足,股指短线虽有技术性反弹的需求,但抢反弹还需谨慎。认股权证的短线投资机会仍可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