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香溢融通:进军典当行业 超跌严重

  大盘继续下探,上证指数击破2900点,深圳指数更是击破10000点关口,八连阴的走势在历史上也十分罕见,短线大盘正在积累着越来越强的反弹能量,在即将开始的反弹行情中,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那些严重超跌的品种,如香溢融通(600830):公司进军典当行业,短线严重超跌。


  新金融服务业龙头

  典当行业作为金融服务业中的新兴产业,在我国尚属于起步阶段,今后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而先介入的公司往往能够取得较高的收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元泰典当公司(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82%股份)07年实现净利润4944.44万元,已经成为大红鹰利润的一大增长点。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我国典当行业开始出现高速增长态势,公司适时介入这个新兴行业,有望获得一定投资回报。另,08年公司定向增发将对浙江元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香溢德旗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并对宁波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恒毅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收购,总投资额为25,759.72万元。

  大力发展典当业

  2008年2月19日公司公告称,公司以6.96元/股的价格已向浙江香溢控股公司、中天发展控股集团非公开发行900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典当、租赁和担保等类金融融资和融资服务业务,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的业务收入结构将发生变化,典当业务将进一步增加,并将增加担保和租赁业务。通过典当、租赁、担保业务之间的协同,典当、租赁、担保等融资和融资服务的业务收入在公司收入结构中的比例将进一步上升。公司正在进一步加大对典当行业的投入,这一新兴的金融服务业必将在未来给公司的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公司近期正式更名,标志着该股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严重超跌反弹要求强烈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5月中旬反弹见顶后持续调整,期间没有什么象样的反弹,目前已经再度逼近前期低点,同时近几个交易日该股加速下跌,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一触即发,值得投资者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