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财富证券个股推荐动力源(600405)基金让道 游资称霸

机构:财富证券
动力源(600405)基金让道 游资称霸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自管理层突然调高准金率以来,股指就一泄千里,一周累计跌幅达到13.84%,两市双双跌破2900点和10000点的重要关口,场面极为惨烈。

一直以基金主导的价值投资体系全线崩溃,高买低卖导致大盘的连续恐慌。此时,幸好有敢死队为代表的游资出面,才不至于让大盘死的那么难看。每天保持有多只个股涨停,提供了稳定的赚钱效应来源。鲁润股份鼎立股份宝石A等个股逆市强势涨停,西藏天路浪莎股份美都控股等更是连续出现2个涨停,在这样的行情中,逆市上涨已经不太容易,何况又连续拉出涨停呢?从交易所反馈出来的信息得知,起主导力量的正是一直不能正名的市场游资,所以当前应该与游资共舞,出击游资喜欢的潜力品种。比如有涨停王之稳的动力源(600405)该股每次启动,都以涨停展开,并且知名度大,很容易吸引资金疯狂抢筹,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公司是国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产品涉及通信电源开关、电源模块和控制器。目前公司已形成年生产1.15万套通信电源开关的强大生产能力,其通信电源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等企业,拥有非常稳定的客户群体。同时,公司常年供应国内通信制造商中兴、华为、大唐的电源等配套产品。公司电源还成功地竞标2008年奥运会鸟巢体育场EPS应急电源项目。

与此同时,公司还与北京和天飞翔共同出击组建北京信航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导航产品等生产和销售,具备了一定的军工题材。

二级市场上,由于该股的股性异常活跃,深受市场游资青睐,去年6月除权前后,该股都出现了极强的涨停走势,第一次出现了10天6次涨停。第二次是从8元多启动,连续出现4个涨停。而近期也是出现了多个连续涨停的小波段;随后进行缩量调整,仅6元多的股价又望再次卷土重来,再现涨停辉煌。

财富证券

6月13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