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山东玻璃包装产业发展迅速

  新华网济南6月14日专电 山东玻璃包装产业近几年累计开发新产品170多种,产品用户从800多家增加至1200家。

  山东玻璃包装配套下游产品规模大,白酒、啤酒、葡萄酒的产量均居全国同行业首位,医药、软饮料产业也很发达。
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这些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下游产品的拉动,将促进玻璃包装的发展。此外,山东省有丰富的原料、燃料、煤炭、重油、石英砂、纯碱等玻璃原材料,可以就地取材,成本较低。

  山东玻璃包装企业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技术的应用,依靠技术进步,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山东省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改造或新建一批玻璃池炉,新上一批成型检验设备。其中引进具有国际水平的成型检验设备22台,已有烟台张裕、烟台中草、高密玻璃、日照玻璃、山东华鹏、山东药玻、青岛晶华7家企业引进。山东华鹏、新泰玻璃、青岛晶华、烟台中草4家企业,还引进在线检验机7台。引进设备最多的是青岛晶华玻璃,已引进8组双滴制瓶机3台,10组双滴制瓶机1台,在线检验机1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