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影响

四川明起部分恢复旅游市场

  央视网消息(经济信息联播)受地震影响,四川乐山、广安、宜宾、南充等地区的旅游业、经历了一段时期的低迷。四川省政府决定、从明天开始恢复部分旅游市场。而四川一些旅游景点、也开始降低门票、吸引更多的游客。


  面对大地震后四川旅游业的低迷状况,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一方面对索道、旅馆、温泉价格进行大幅度优惠,另一方面对旅游资源再次开发,举办了“重庆-乐山-峨眉山”和“成都-乐山-峨眉山”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等大量主题活动。其实早在端午节假期,峨眉山的游客量已增加到5000人左右。

  游客:“今天上山的人还是蛮多的,今天一路过来的还有一些外国人,大家都特别热情。”

  前几天,宜宾蜀南竹海风景区还迎来美国哥伦比亚考察团,他们是地震后第一批到蜀南竹海旅游的外国游客。

  美国游客:“非常的漂亮,整个的一片绿色。”

  从明天开始,除了都江堰等重灾区意外,四川将全面启动恢复自贡、攀枝花、乐山等旅游市场。另外,启动恢复雅安的碧峰峡、上里古镇、周公山温泉公园、蒙顶山等景区和甘孜州的成都-泸定-海螺沟及成都-丹巴两条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