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2007年中国软件业创收5834亿元

□本报实习记者 张勤峰

   记者日前从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了解到,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我国软件产业的收入在2007年已经达到5834亿元,我国软件产业在全球软件产业中的份额也提升至8.7%,位居世界第四位。


  
   在博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表示,经过三十年产业发展实践,中国软件产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产业规模达到5834亿元的国家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成为信息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核心。

  
   娄勤俭介绍,随着2000年《鼓励软件产业和激励软件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振兴软件产业行动纲要》的相继出台,我国软件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我国软件产业的收入由2000年的593亿元上升到2007年的5834亿元,占全球软件产业的份额从1.2%提升到8.7%,软件出口额从4亿美元增长至102.4亿美元。企业的综合实力也得到显著增强,通过CMM/CMMI2-5级评估的软件企业超过了600家,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的企业超过40家,从业人员大约有150万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