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海证券:大盘非理性下跌已进入尾声

  周五两市继续惯性下跌,已连续八连阴,沪市下跌88点,收于2868点,深市下跌403点,收于99367点,成交6900亿元。周边市场的大幅震荡以及消息面的异常平静导致市场非理性恐慌情绪进一步加剧,沪市继周四跌破3000点后,周五再破2900点大关,并创下12年以来最大周跌幅,市场处于悲观绝望的边缘。
客观地分析,由于PPI再创新高,表明未来通胀形势仍不乐观,投资者普遍担心紧缩政策仍将

  延续,导致上市公司的业绩将进一步受到挤压,但我们认为15亿人的内生性需求仍是推动今年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即便GDP增速有所回落,但宏观经济整体仍保持良性发展势头。目前沪深300静态市盈率为21倍,08年以20%的增速保守计算,动态市盈率仅为17倍左右,通过与H股比较,多数优质蓝筹股价已与国际接轨,已具备较明显的估值优势,大盘的连续下跌已为中级反弹腾出了空间,尽管市场情绪化杀跌的影响而导致股指震荡加剧,但我们坚持认为大盘的非理性下跌已进入尾声,操作上已不宜盲目杀跌,轻仓者应坚决逢低介入已具备明显估值优势的股票。

  市场缺乏有效热点

  银行、钢铁、B股、含H股等低市盈率的个股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但市场对行情的悲观预期使得券商与行情强相关的板块领跌下挫,近期较为抗跌的煤化工以及新能源等板块昨日出现补跌。受黄金期货和大众商品期货价格的下跌,使得有色金属板块也跌幅居前。从资金流量来看,大盘成交量锐减,市场缺乏有效热点,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