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山东省援川物资项目实行政府采购

  本报济南电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确保援助地震灾区的物资质量,山东省对援助物资项目实行政府采购,并开辟资金拨付“全天候绿色通道”,确保优中选优,全力支持抗震救灾。

  汶川地震发生后,山东各级财政部门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多方筹措资金,全力支持灾区抗震救灾。


  为确保救灾捐赠资金管理使用的公开、透明,山东各级财政部门严格执行救助资金“收支两条线”管理规定,实行专人管理、专账核算,并主动加强与当地纪检、监察、审计部门沟通协调,密切协作,切实规范抗震救灾捐赠资金、物资的监管。

  目前,山东财政部门每天都将捐赠账户的收入、支出、结余等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同时,对物资采购等项目,凡条件允许的,一律实行政府采购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资金效益。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