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美元汇率高位整理 市场预期美元继续走强

  全景网6月16日讯美元汇率上升,市场预期美元的走强刚刚开始,美联储将政策重心放到应对通货膨胀上,市场预期其将比欧洲央行的升息幅度要大。

  北京时间9:57时,美元兑日元上涨0.16%,报108.33。
美元兑欧元在高位整理,+0.04%,报1.5386。

  市场预期,美元兑欧元的汇率在2008年年底时将上升2.5%,为1.50。预期欧洲央行将在9月份升息0.25%,之后在年底前降低利率。而美联储将在2009年第三季度末之前,将提高利率0.75%。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说,关注美元汇率。

  有分析说,美联储的重点出现了重要的转换,当前的重点转到了应对通货膨胀上来,将控制通胀预期。美元的走势将出现上涨。

  美国5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按月率上涨0.6%,为2007年11月以来的最大,超过市场预期的0.5%。该数据加强了美联储将升息的预期,即在未来15个月利率调高到2.75%。

  联储主席伯南克6月9日表示出较为明确的信号,美联储的降息周期已经结束。在2007年9月开始降息以来,美国的基准利率已经从5.25%降到2%。此前,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加息的可能在增加,最快可能在8月份将加息0.25%。美联储将在6月24-25日召开会议。

  上周美元兑欧元和日元的汇率的周涨幅为三年来的最大。美元兑日元上升3.1%,到108.19。美元兑欧元上涨2.5%,到1.5380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