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捷股份:已收到证监会对信披违规处罚告知书

  钟鸣

  中捷股份(002021.SZ)今日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期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公告称,公司已于2008年6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主要内容为:日前,中捷股份信息披露违法案已经中国证监会调查完毕,拟依法对中捷股份及相关个人作出行政处罚,并对相关个人实施市场禁入措施。

  2008年4月16日,中捷股份实际控制人蔡开坚向有关监管部门汇报了在公司董事会不知情的情况下,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占用公司资金的违规事实。4月18日,公司接到浙江证监局“浙调查通字0801号”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存在证券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经公司董事会核实,大股东违规占用的该部分资金已于2008年4月21日前全部归还公司。

  5月15日,公司公告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处分的决定》,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违规占用公司资金,为此深交所对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作出处分决定。同时公开认定公司董事长蔡开坚、董事兼财务总监唐为斌不合适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而包括上述两人在内的多名董事于5月26日集体辞职。

  中捷股份昨日报收6.94元,上涨0.5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开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