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震荡市加大混合型基金配置力度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2007年四季度以来A股市场震荡下行,广大新基民损失严重,大多采取了消极的策略应对。信达澳银基金市场总监王重昆在近期一次投资者见面活动中表示,相对于牛市理财“只是赚多赚少的区别”,投资者更应学会如何在震荡市中理好财,以有效对抗通胀压力。


  
   王重昆建议,风险承受能力和预期收益偏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运作稳健的债券基金,加息周期下甚至可以采用定期存款来“锁定收益”。风险承受能力中等的投资者可以适度配置基金品种,如果资金比较充裕可以保持“3-5-2”的组合,其中的“5”应该是混合型基金品种,这种基金大多具有在股票和债券之间进行灵活配置的优势,可谓进可攻退可守。这类基金可以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投资策略,有利于投资者在不同市场情况下不至于完全“踏空”。

  
   该公司正在发行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天相投资基金研究组认为,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就是具备以上特点的混合型基金。其自主研发的模型(战略资产配置模型SAA)在量化上给予了资产配置决策以有力支撑,使战略配置更具有效性;而策略灵活配置(TAA)可以给予管理人±10%比例的灵活配置空间,使管理人在市场环境向好时加大股票资产配置,在市场环境趋弱时加大债券资产配置,灵活适应市场特点,有利于规避单一投资品种的系统性风险,持续获取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重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