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海九百变更募资用途

□本报记者 欧阳波

  
  
   上海九百(600383)今日称,公司拟收回前期已投入配股承诺项目但尚未实际使用的3,750万元配股募集资金并变更其用途,将其中的1,228.609万元用于受让上海九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5%的股权,剩余的2521.391万元今后将择机投入合适项目。
公告披露,公司原投资项目为投资数码监控、智能识别、智能门禁系统项目。

  
   公司称,由于原承诺投资的数码监控、智能识别、智能门禁系统项目属于高科技项目,存在着高收益、高风险的特点,加之当初立项时宏观环境已与目前市场状况有了较大变化,因此在政策环境、市场开拓、价格优势、技术认可度、动态管理等一系列主、客观因素的影响下,使得该项目的技术成果市场化目标始终难以实现。公司根据实际状况也相应停止了对该项目剩余募集资金2,250万元的再投入。

  
   公告显示,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系由公司与上海九百(集团)有限公司、外资企业GAINBEST ASSETS LIMITED三方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由于商场购物环境佳、交通便利,且品位颇高、人气颇旺,因而已成为继静安金三角之后又一家大型高档SHOPPING MALL。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14.39亿元,利润总额8,539万元,截止2007年底,总资产达57,170万元,净资产达9,689万元。2008年预计该公司将实现净利润1亿元,受让5%股权完成后,公司将新增投资收益约230万元,年投资收益率约为1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