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亚洲资本论坛 > 亚洲资本论坛南昌会议

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致词

  尊敬的赵智勇副省长,尊敬的李俊主席,尊敬的各位市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今天,动感都会英雄城市南昌高朋满座,精英荟萃,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和480万南昌人民,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出席2007’中部崛起战略咨询(南昌)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专家学者及媒体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为贯彻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构建环鄱阳湖城市群的战略决策,南昌市人民政府和亚洲资本论坛联合举办了2007’中部崛起战略咨询(南昌)论坛。

来自世界500强部分企业的领导人、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环鄱阳湖城市的市长共200余人聚首南昌,围绕构建环鄱阳湖城市群,打造江西核心增长极,实现在中部率先崛起等重大问题进行高层次的对话和探讨,这是环鄱阳湖城市人民的大事、喜事,更是南昌人民的大事和喜事。

  南昌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拥有2200多年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南昌又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人民军队在这里诞生,“八一”军旗在这里升起。南昌还是一座风景秀丽的山水都城,赣江穿城而过,城外青山积翠,拥有“城在湖中,湖在城中”的独特都市景观。南昌更是一座日益开放、发展的现代新城。改革开放以来,南昌人民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大趋势,紧跟中国在世界崛起的大潮,敢闯敢干,团结拼搏,走出了一条超常的发展道路。南昌经济社会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功能日益完善,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去年被评为“全球十大动感都会”之一。

  我们深知,南昌的发展与在座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是分不开的,也与在座的各兄弟城市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是分不开的。在此,我再次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1世纪是合作、发展、共赢的时代。城市群逐渐成为各国增强竞争力、促进崛起的重要力量。这次论坛对于借鉴国内外的先进经验,加快环鄱阳湖城市群的构建,使城市与城市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实现共同繁荣、共同进步,加速实现在中部地区的率先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衷心希望各位领导、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我们也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和海内外的朋友多来江西、来环鄱阳湖城市、来南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身体健康,事业发达!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