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长城证券:宁波华翔 非理性下跌提供买点

  公司股价在6月12?13日连续两天跌停,一改前期逆市上涨态势,而公司13日晚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周晓峰董事长将于近期增持公司股份500多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平均价格12.31元/股,增持金额为6155万元,其持股比例从原有的17.2%提升至18.22%。
公司高管与市场投资者行为出现明显背离,对此长城证券分析师认为,公司基本面无忧,股价非理性下跌正好提供了买点,维持“推荐”评级。

  近期国际原油价格以及国内整个实体经济领域原材料价格持续攀升,同时上半年乘用车行业整体销量增速下滑,但分析师指出,实际上公司基本面无忧,首先是原材料价格问题,公司签订的原材料采购合同都为远期合同,近期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对公司的毛利率基本没有影响,从长期而言,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将由供应链的各方来共同承受,因此未来公司原材料价格实际涨幅也基本有限;其次是终端需求问题,尽管08年乘用车行业整体增速将出现下滑,但公司的主要客户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且公司通过内涵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并举的发展方式,保证了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因此下游整车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并不意味着公司发展增速的降低。

  分析师认为,在投资者出现恐慌抛售的背景下,公司高管却逆市增持公司股份500多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这体现了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目前公司股价的非理性下跌为长线投资者提供了较好的买点,若继续下跌,长线投资者可坚决买入。 (来源:长城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