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钱江生化(600796)生物农业龙头 创一周涨停之最

机构:财富证券
钱江生化(600796)生物农业龙头 创一周涨停之最

3000、2900、2800,大盘好象失去了重心,几天时间内就连续破了关键点位,直逼2700点,场面极度恐慌。而沪指也形成了十连阴,再创中国A股市场的新记录。

面对市场的极度恐慌和报复性长阳的随时出现,投资者究竟是走还是不走呢?买还是等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认为大盘在2700点附近将会形成比较强大的支撑,而十连阴更是史无前例。不过现在唯一的重点是股票问题,如果符合政策和当前市场的热点外,就算大盘再出现深度的调整,也与之无关。

比如农业板块,中共中央、国务院13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四大重点之一就是全力支持农业产业,而多项利好政策的推出利多于二级市场的农业板块。其中龙头登海种业逆市冲击涨停,2天内大涨13%,5天内大涨24%,还有莫高股份南宁糖业山下湖正邦科技等农业股同样表现出色,与上百家跌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这样的财富效应示范下,我们提前布局了调整幅度达60%的、仅4元多股价的生物农业股钱江生化(600796)。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生物农药生产基地之一,其中井冈青霉素系列产品占国内50%以上的市场份额,赤青霉素系列产量更是居全球第一,出口量占国内同类产品的一半以上。并且公司的微生物防腐剂他霉素在国际上也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作为一个生化农业龙头,处于历史底部的它无疑将面临极大的发展机遇!

国内农药市场仅占全球的6%,还有较大的增长空间,权威机构预计未来几年国内市场将以5%-7%的速度增长。“十一五”规划中将三农问题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随着政府重视力度的不断加大,农业板块的扶持力度也将逐渐提升,公司的发展潜力巨大。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股性相当活跃,曾一周内天天封死在涨停上,短线上涨幅度达60%以上,这在A股中是比较少有的。现在,在大盘连续调整的压力下,该股也面临了短线达60%的深度过调整,仅4元多的股价已经是物有所值。对于拥有短线基础极强的它相信后市短线暴发力极强,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财富证券

6月17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