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文翻译社为北京2008助威

微笑北外
微笑北外

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文翻译社
投票 查看结果

  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文翻译社

  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文翻译社,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直属服务机构,主要开展43种外国语言的全方位翻译服务及国内外高端翻译业务。

  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丰富的语言资源和专业的翻译精英,翻译社迅速扩大规模,建立起庞大的专业翻译人才信息库,特别是市场奇缺的专业化小语种翻译人才信息库。在充分发挥北京外国语大学这所高级翻译人才培养基地的语言优势资源的前提下,翻译社通过专业化的管理,摆脱市场传统的小规模翻译模式,以北外专业翻译人才库为基础,构筑了科学化的翻译流程管理制度和具有北外特色的翻译服务模式。

  自2007年成立以来,作为沟通中外交流的桥梁和媒介,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文翻译社以满足客户翻译需求为己任,始终坚持在外语翻译服务领域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目前,翻译社业务广泛涉及文件翻译、网站翻译图书翻译、日常陪同、交替传译、同声传译等多个领域。

  根据翻译市场的发展和需求,翻译社按照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翻译服务质量,争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翻译社有100多名高级译员、译审参与了奥运会多语言服务中心的工作,2000多名译员将服务于奥运会各机构及赛场。为奥运会服务是翻译社和所属译员共同的心愿和终生的荣耀!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