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决策分析:滞胀忧虑令英镑大幅下挫,美元指数震荡走强

  汇市概述:本时段,欧洲股市震荡走强,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套息交易活跃,美元兑日元和瑞郎一度上扬触及108.39和1.0457的时段高点。美元指数开盘于73.40,总体呈震荡上扬走势,高点一度触及73.72。
尽管美国房市数据依旧疲软,但是高盛公布的第二季度盈利报告高于预期,提振美股开盘走强。非美货币方面,欧元总体呈震荡下行走势。盘中受到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低于预期打压,下滑触及1.5460的时段低点;英镑基本呈单边下行走势。由于盘中公布的英国5月CPI数据大幅高于预期,迫使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致函财政大臣解释原因,滞胀前景萦绕投资者心头,导致汇价大幅下挫,盘中一度触及1.9469的时段低点;澳元和加元则基本跟随商品价格走势,呈小幅走软趋势。

  德国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52.4,预期-42.0,该数据加剧了市场对欧元区经济增长强劲的忧虑,打压欧元走软。

  金恩指出,英国通胀有可能在下半年急剧上升至4%以上,并高于5月预期值,但可能只是暂时现象。尽管CPI可能将持续于高位,但年底可能见顶。同时,如果英国央行调整利率以将通胀在12个月内打压至目标水平,可能会引起剧烈的波动性。由于英国经济放缓急速,预计通胀可能受此影响降至目标水平。

  美国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新屋开工97.5万户,预期98.0万户;美国5月营建许可下降1.3%,4月上升5.4%,房市数据疲软打压美元下滑。

  焦点、方向标:

  北京时间周三17:00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18:00英国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0:30加拿5月领先指标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英国央行公布6月4日至5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日本央行公布4月30与5月19日至20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周二欧市开盘于1.5530附近,汇价总体呈震荡下行走势。盘中受到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低于预期打压,下滑触及1.5460的时段低点。余后在美国房市数据疲软的提振下,逐步回升至1.5500关口下方附近。技术面,短期均线横向缠绕后轻微下滑,对汇价构成反压均线带,日MACD线缓步下行,绿柱略微缩小,RSI指标跌至40附近较弱区域。汇价目前站稳4小时布林线中轨1.5470上方,进一步阻力位于20日、30日均线和布林线中轨所处的1.5550/85区间,只有重返该位上方汇价才能重新转强。否则汇价持续受阻于100日均线1.54水平下方,有再度下探上周五低位1.53水平可能。

  英镑:英镑/美元周二欧市开盘于1.9690附近,汇价基本呈单边下行走势。由于盘中公布的英国5月CPI数据大幅高于预期,迫使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致函财政大臣解释原因,滞胀前景萦绕投资者心头,导致汇价大幅下挫,盘中一度触及1.9469的时段低点,余后小幅回升至1.9500关口上方附近。技术面,英镑/美元上周大幅下滑,跌至周图均线系统下方,周K线图技术指标走软,但仍持稳08年以来逐次上移的低点之上,汇价存在进一步下试1.94甚至1.9363的风险。上方进一步阻力则位于1.9700和1.9750。

  日元:美元/日元周二欧市开盘于107.85附近,汇价总体呈震荡上扬走势。盘中受到欧股走强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上扬,套息交易活跃,汇价上扬触及108.39的时段高点,余后有所回落。技术面,短期来看,汇价只要守稳107.59/64弱支撑,风险依然偏于上行。自102.73以来的反弹其实只是中期升浪95.77上扬的一部分,预计中期反弹有望测试108.60阻力。下行方面,一旦汇价失守107.59/64弱支撑,那么日内风险转向中性,空头目标可能进一步指向4小时55均线106.56方向下滑,关键支撑位于104.43。

  以上为决策分析的免费部分,更详细的内容投资者可以参看www.fx168.com决策分析付费版本,其中有具体的操作策略,包括欧元、英镑、澳元、日元和瑞郎的短线、中短线和中线建仓、平仓及止损价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