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东数控 以募集资金置换自筹资金

  □ 本报记者 林玫娟

  华东数控(002248)昨日公告,公司按照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于2008年6月16日用募集资金置换公司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共计7,052.37万元。置换后募集资金余额继续存储于专户用于募集资金项目建设。

  华东数控公告显示,公司此前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普通股(A股)股票3,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9.80元,总计募集资金2.9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72亿元。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公司整体规划,公司将募集资金用于投资数控龙门机床技术改造、数控外圆磨床生产、数控轧辊磨床生产共 3 个项目,3个项目预计总投资24,480.00万元。为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抓住市场机会,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使用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已完成投资7,052.37万元,其中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数控龙门机床技术改造项目4,204.23万元,投入数控外圆磨床生产项目2,771.68万元,投入数控轧辊磨床生产项目土地使用权资金76.46万元。

  华东数控表示,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公司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后,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