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东风科技:5元超跌汽车股 企稳回升

机构:华泰证券
东风科技(600081):5元超跌汽车股 企稳回升

周三大盘低开探底后展开强劲反弹,成交量有较大程度的放大。大盘经过近期连续下跌,在这种情况下的反弹可能是市场的自然底,而且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和人气的恢复,反弹行情可能有一定的延续性。

而大部分的股票也跟随大盘绝地反弹,涨幅达到5%的个股比比皆是,其中涨幅前列赫然出现了一批5元左右的低价股,这批股票普遍跌幅在50%以上,有的甚至是60%,70%。这些股票在后市的反弹行情中将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可以说,如果接下来的行情是反弹行情的话,那市场所有的眼光关注的都将是这批低价会怎么走。

因此我们建议关注5元出头东风科技(600081):公司将专注于发展汽车零部件业务,是东风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近年来加大了和国际汽车配件巨头的合作,随着消费升级对车辆的大量需求和我国车企的国际化,提供汽车配件的企业将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

汽车工业作为国家大力发展的产业之一,发展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将是国家的目标。由于该产业的竞争程度非常激烈,企业盈利水平降低趋势比较明显。因此通过资产注入、并购、整体上市等资本运做方式不仅符合国家政策方针,而且能更有效的利用资本市场的这个平台,使汽车类上市公司获得了更多的优质资产,完善产业链,增强企业的盈利能力。随着消费升级对车辆的大量需求和中国车企的国际化,提供汽车配件的企业仍然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历了连续下跌后量能萎缩到了极点,周三在反弹中快速放量并大幅度反弹,后市继续拉升可期,值得重点关注。

华泰证券

2008-6-1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