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反弹后大盘仍有下探风险 波段操作为主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低开22点后惯性下挫,最低探至2729.71,随后在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带领下展开反弹,午后大盘高位震荡,截止收盘,指数已成功收复2900点,报收于2941.11,成交额711.91亿元。
消息面看,国家统计局顾问、原局长李德水17日发表文章,指出当前股市行情大幅下跌是暂时现象,中国经济基本面总体看好,股市完全可以实现稳定健康发展。另外,在中美第四次经济战略对话召开之际,受美元汇率持续走软影响,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一举跌破6.9关口,报6.8919水平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09点,创年内第44个新高。从盘面上看,在权重股领涨下,各板块均有所回暖,其中有色板块整体涨幅超过9%,早盘领跌的金融和地产在尾盘也有所企稳.全天涨停家数超过100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也明显放大,说明市场在连续十连阴后,无论从技术角度讲还是从心里上讲,都存在一定的反弹要求,盘中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但后市仍面临多重短期均线系统压力,在无政策面背景下,今日的表现也只能看作反弹,反弹过后大盘仍有下探风险。建议仍以波段操作为主,可以从超跌个股中挑选低价优质股。

  个股推荐:浏阳花炮(600599)公司主营为花炮产品销售收入,花炮材料销售、纸品销售、印刷包装材料销售、租赁、燃放服务、建材销售收入等。二级市场看该股在连续下跌后以基本企稳,成交量明显放大,依托五日线的支撑和公司成功摘帽的背景下,短期有望继续拉升。 (来源:民生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