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英镑/美元欧市探底回升,关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数据

  英镑/美元周三欧市开盘于1.9520附近,早盘小幅下探至1.9478的时段低点。盘中受到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和英国CBI数据支持,逐渐回升至开盘水平上方附近。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MPC成员以8-1投票结果决定维持利率在5.0%不变,其中鸽派人物布兰奇福劳(Blanchflower)是倾向于降息25个基点。
由于经济放缓的程度与速度难以判断,多数MPC成员的立场可能在未来数月因掌握更多信息而改变,但是若中期通胀预期受到威胁,将有可能考虑加息以先发制人。而反对加息的理由则包括中期通胀预期稳定,信贷危机冲击到经济。

  同时,英国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1,高于预期-12,对英镑走势形成支持。

  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周二收于上下影中阴线。汇价再次在下行趋势线上方得到支撑,反弹收复了5日均线,暗示下方支撑牢固,进一步缓解了近期的下行动能。均线系统方面,5日均线在低位拐头向上,若后市汇价进一步提升,有望金叉10日均线,但上方60、100日均线的死叉对汇价的压制十分比较坚固,唯有先行收复1.9668和20日均线,才能上破。

  关注北京时间22.33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预计油价走势将影响美元,最终指引汇价交投方向。

  北京时间21:08,英镑/美元报1.9527/3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