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八家旗下公司公告不受一航二航重组影响

  洪都航空与*ST昌河称,及时公告相关信息

  □ 本报记者 张胜男 庄少文

  一航、二航重组大幕即将拉开,重组对其旗下上市公司将影响几何?今日,一航、二航集团旗下的10家上市公司纷纷针对股东重组对自身的影响发布公告。

多数公司明确表示,一航、二航的重组对本公司的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也有个别公司,没有直言影响情况,给投资者留下了想象空间。

  飞亚达A、飞亚达B(000026、200026)公告称,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对本公司的控制关系如下: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对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各持有50%的股份,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对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持有100%的股份,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对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8.29%的股份,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44.69%的股份。而此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的工作只涉及到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改组的筹备,对本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中航地产(000043)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的工作只涉及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改组的筹备。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各持有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50%股份,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持有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100%股份,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及其控股的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航城发展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我公司50.14%股份。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的改组合并对我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深天马A(000050)公告称,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各持有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50%股份,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持有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100%股份,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持有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8.29%股份,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45.62%股份。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的改组合并对本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力源液压(600765)公告,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从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下称:第一集团公司)获悉,根据中央决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成立,筹备组的工作只涉及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改组的筹备,对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贵航股份(600523)公告,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从其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获悉,根据中央决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成立,筹备组的工作只涉及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改组的筹备,对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东安动力(600178)公告,根据中央决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成立,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重组合并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该事项未对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哈飞股份(600038)公告,根据中央决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成立,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的重组合并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该重组合并工作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具体影响。

  成发科技(600391)公告,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获悉,根据中央决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成立,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与第二集团的重组合并工作正在进行中,对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比较引人注意的公告是,有两家公司的公告只是对重组一事进行声明,但未表示该事件是否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只是承诺待重组合并有实质性进展时,再发布相关公告。

  洪都航空(600316)和*ST昌河(600372)的公告大致相同,内容如下:公司从其控股股东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根据国务院决定,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的重组合并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经成立。公司将积极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保持联系,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重组合并工作有实质性进展时,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