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应对高油价

摩根大通:未来数月油价将进行修正

  摩根大通分析师18日预测,原油的“多头走势”恐告一段落,因为油价波动加大,沙特阿拉伯承诺增产石油。

  摩根大通分析师发布报告说,未来几个月油价料会“修正”,预测闲置产能2010年会达到每日500万桶,相当于2003年至2004年的水准,当时油价每桶30美元。


  30日期的油价波动走势6月11日达到2007年2月来最高,原油期货6日一日内大涨10.75美元,是历来最大涨幅,并持续上涨,16日涨至历史新高139.89美元,沙特阿拉伯表示未来将增产石油仍无阻涨势。

  分析师表示,沙特阿拉伯已承诺未来2个月每日增产50万桶,因此库存将反映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的新增产量应足以满足明年需求增长。

  他在报告中说,摩根大通的油价预测远低于分析师预测。摩根大通预测布仑特原油今年每桶90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测值为108美元,2009年至2011年为85美元,分析师这三年预测分别为110美元、105美元、100美元。(逢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