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歌华有线继续深化有线网络增值业务

  ⊙本报记者 潘乐天

  歌华有线董事长张淼在日前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将2008年定位为“网络建设年”,全年计划光缆入地500公里,完成新建改建双向网50万户,完成70万户的数字电视推广工作,使数字电视用户累计达到190万户,同时构架数字电视交互应用支撑平台,开展双向试点工作。

目前公司在北京的有线网络光节点已超过1万个,比两年前增加一倍多。

  据介绍,在“三网融合”为推动力,歌华有线以数字电视和数据业务的发展为契机,不断优化数字电视、个人宽带、集团数据业务等的具有较高性价比优势的产品线,深入挖掘用户资源、网络资源、业务资源,充分发挥数字电视和有线电视网络作为家庭多媒体和社会信息化平台的作用。据公司透露,歌华有线与美国LGI合资成立公司的申办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这不仅将加速宽带业务的发展,同时对公司的多业务运营和网络整合产生效应,从而改善并提升当前300多万注册用户的文化信息领域的户均消费价值。

  截至2007年底,歌华有线模拟电视用户344万户,较去年同期增长24万户;模拟转数字后,公司将逐步发挥数字电视作为家庭多媒体终端的价值,引导用户实现从看电视到用电视的转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