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短线可获利了结 中线宜继续持仓

  每经记者张飚

  本栏昨日标题是“逢低分批大胆建仓”。沪深股市周三开盘后一个半小时的调整,正好给了大胆者介入的良机,而后来的大涨产生的巨大差价,是对这些大胆者的“现世报”。

  昨日市场再现久违的普涨行情。
原因主要有:市场连续大幅下跌后,进入历史上最严重的超卖状态,本身有极为强烈的报复性反弹需求;加之樊纲、李德水等为股市吹暖风,三一重工大股东承诺新解禁股再锁两年等利好。

  本栏认为,这些因素对大盘的影响仍是短线性质的,要使大盘产生新一轮中级行情,有待于监管层出台更进一步的利好政策。大涨之后,短线投机者还是逢高获利了结为好,而有中线打算者可以继续持有。

  热股方面,昨日热股中仅东方创业盘中最大涨幅不到5%,其他都达到按计划沽出要求,本栏分别在25.9元、18.74元、14.96元、6.55元、5.25元,盘中全仓卖出五矿发展金钼股份方大炭素南京熊猫大通燃气香溢融通继续因重要事项未公布而遭停牌。今日计划:若剩下的东方创业盘中涨逾3%,则逢高沽出。

  截至昨日收盘,热股基金净值为2606704元,比周二增加5.115%,同日沪综指涨5.24%,深成指涨5.0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