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抗衡分众传媒 晶立欲年内登陆纳斯达克

  每经记者肖晓芬发自上海

  “我们已经定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已经进入上市静默期,一些具体事项还不便透露。”在昨日,楼宇户外广告公司晶立传媒董事长刘秦英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在以楼宇广告起家的分众传媒2007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以后,又不断有模仿者进入,并且同样期待在纳斯达克上演分众的“样板戏”。


  成立于2007年的晶立在短短1年多的时间,已经成为楼宇户外广告市场中与分众抗衡的劲敌。

  晶立董事长刘秦英表示,目前已经完成三轮融资,前两轮是华禾投资和德意志银行,还有第三轮的融资已经在年初完成。

  其中,德意志银行投资高达5000万美元。

  据悉,第三轮融资高达8000万美元,大部分会用于收购,刘秦英表示收购项目占将业绩比重的50%。

  晶立给自己的定位是新概念楼宇及户外广告媒体营运管理集团,已将业务锁定于楼宇和户外媒体行业。刘秦英表示,他们打造的是“户外媒体超市”的概念。但目前,楼宇广告已经占到了晶立业务的65%比重。

  “回报率相对比较高,成本比较低,对自身主营业务有促进的媒体公司,我们都会考虑,但会选择的媒体大多会是户外或者是网络化的媒体。”刘秦英表示。

  在刘秦英看来,楼宇广告市场容量很大,但“独家垄断不叫市场,当有一家的时候,肯定还会有第二家,第三家。”

  此前分众已经在新媒体行业刮起“收购风”,先后收购了框架、凯威点告、好耶等,而聚众、玺诚都被分众传媒收入囊中。

  对此,刘秦英表示,“到现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期,已经不大可能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们没有和任何公司有过此类的谈判,也没有和分众进行过收购这方面的接触,也从来没有表示过这个意向。”晶立总裁叶位先补充道。

  如果按照上市3~5个静默期推算,顺利的话,晶立正式登陆纳斯达克的时间预计将在今年之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秦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