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大众高管集体补仓自家股票


   早报记者 葛佳

   在A股市场走出历史罕见的十连阴之际,大众交通(600611)和其第一大股东大众公用(600635)昨晚双双公告称,董事长杨国平分别增持了两家公司各10万股。

   大众交通(600611)的公告显示,包括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国平在内,公司6位高管6月17日、18日两日逆市增持了共计41.3万股公司股票。
其中,杨国平增持10万股,副董事长张锡麟、监事长袁丽敏分别增持8万股,董事会秘书顾华增持5.3万股,2位副总经理赵纬纶和童亦工分别增持5万股。

   大众公用(600635)昨晚也公告称,公司9名经营管理人员在6月17、18日以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大众公用流通股票,共计53.42万股。其中就包括同为大众公用董事长的杨国平。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高管增持前,大众交通6月13日发布公告称,接到流通股股东瑞士信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通知,自6月2日至12日,瑞信香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公司流通股份A股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在瑞银减持期间,大众交通股价从11.25元,跌到10.29元。

   公开资料显示,前一次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票,是在2月份。当时,国泰君安多次较大规模抛售大众交通,导致其股价迅速下挫,从24元附近下降到了16元附近。2月4日至5日,包括杨国平在内的5位高管在二级市场上集中买入共计36万股公司流通股,共用资金618万元。其中杨国平以16.89元的价格买入了11万股。

   大众交通董秘办此前曾就此事公开表示,高管想通过这种方式给投资者一个信心。但这一信心维持的时间仅仅只有1个月而已,3月6日,大众交通在最高冲至21.36元后,又尾随大盘,开始了其漫漫下跌之旅。

   昨日,大众交通收报9.00元,上涨8.96%,大众公用收报9.63元,上涨5.2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国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