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季度业绩亏损

  新华网纽约6月18日电(记者王艳红)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18日报告说,由于美国经济放缓、燃油价格高涨,加上公司进行了此前未公布的资产减记,2008财年第四季度该公司业绩亏损。

  联邦快递发布的2009财年业绩预期也较为疲软,导致18日纽约股市该公司股价下跌。
公司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史密斯说,油价涨至历史高位和美国经济疲软损害了业务的增长。

  在截至5月31日的季度里,联邦快递公司亏损2.41亿美元,折合每股78美分;上年同期盈利6.10亿美元,折合每股1.96美元。季度营业额达到98.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高于分析家预期的95.1亿美元。

  如果不计8.91亿美元的一次性开支,当季联邦快递每股盈利1.45美元,略低于分析家预期的每股盈利1.47美元。这笔开支与联邦快递旗下办公与快印服务连锁企业“金考公司”的更名有关。

  2008财年,联邦快递营业总额为380亿美元,比上年度增长8%;净盈利11.3亿美元,每股收益3.60美元,均比上年度下降44%。

  联邦快递预计2009财年第一季度每股盈利80美分至1美元,低于分析预期的1.35美元;2009财年全年每股盈利4.75美元至5.25美元,低于分析家预期的5.98美元。

  作为领先的物流企业,联邦快递和主要竞争对手UPS被视为美国经济的一个风向标,其业绩影响着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看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