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预期美国5月份的先行经济指标可能持平

  全景网6月19日讯 市场预期,美国5月份的先行经济指标可能持平。

  预期美国经济咨商会的数据可能显示,美国5月份的先行经济指标为0,4月份的数据为上涨0.1%。数据将在周四北京时间22:00时公布。

  当前,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出现衰退,消费者信心下降,劳动力市场数据走低。美国经济正在努力避免出现衰退。美国的税收返还政策起到一定的作用;海外市场需求增加,带动美国出口增加。

  市场认为当前的环境还是不稳定,房地产市场较弱,对消费者的压力很大。

  同在周四公布的数据还有,6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预计为-10,较上月有所好转,5月份的数据为-15.6。该项数据也将在周四北京时间22:00时公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