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市场看点不多 做多机会缺乏

  受昨夜美股调整的影响,今日早盘港股也随即大幅低开,而两市股指小幅低开;股指随即震荡回落,沪指考验五日均线,深成指走势偏弱。这既有昨日美股下跌的影响,也有短线获利盘快速出逃的因素,而10点之后大盘开始强势反弹,中石油、建行、中行合计拖累指数10个点,神华、中煤能源(601898)对指数贡献居前。
但是好景不长,中石化盘中经历一段盘整后选择向下突破,加上中石油也随即继续振荡走低,带动股指又一波小幅

  跳水,并伴随着量能有所放大出现一定的恐慌盘。

  煤炭、煤化工板块今天整体走强,煤炭股整体强于大势;昨日表现的奥运和有色金属类股多数修整,造纸、券商、地产和钢铁股抛压也较大。券商龙头股国金证券(600109)的再度大幅走高刺激了整个板块有所活跃,长江证券(000783)、太平洋(601099)、东北证券(000686)等均同时位列快速涨幅榜。奥运板块今天继续走强,其龙头品种中体产业(600158)继昨天涨停,今天涨幅又超过了5%,带动了北京城乡(600861)、西单等一批奥运股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周小川称金融市场出现问题,部分由于监管不足;证监会今召集基金总监开会,政策全面放松可能性不大;新基金获批节奏明显放缓,6月以来仅一只获批发行;国资委称将严控职工持有大型国企股权;六成公司中期报喜,煤炭业增长明显房地产业分化等。

  很明显,昨日的大幅反弹属于超跌以后的技术性反弹,缺乏基本因素的配合,这样的反弹仅仅是为了延续以后的下跌,所以操作价值有限,市场还处于中期弱势下探过程,安全的做多机会缺乏。市场看点不多,目前国内国外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利空因素很多,股市还会面临较大压力,中期不乐观,建议减磅观望为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