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南京首度两岸周末包机将"飞天" 东航时间表确定

  中新社南京六月十九日电?七月四日,标识有东航空客“A321”的客机将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三个小时后降落在台北松山机场,完成两岸实现周末包机后的首度“飞天”。

  上月下旬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来宁访问时,曾在公开演讲场合四次提及对南京开通两岸包机的希冀:“南京应该成为两岸直航后的一个点,希望下次拜谒中山陵能够两小时直飞南京。


  今天东航江苏公司公布的时间表果然基本满足到这一点。

  从今年七月四日起,东航江苏公司每周五执飞一班南京至台北松山机场的往返航班,时间初定为上午九点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中午十二点抵达台北松山机场,下午一点从台北返回。单程飞行时间三小时。

  对于此可以容纳一百七十多人的航班,航空公司认为售票会有“不同凡响”。至于票价定价,航空公司预计“双飞”往返价在三千元人民币左右,并暗示会提供小礼品,但具体并未透露,仅提示会为台胞提供“最好的飞机、机组、机务保障和最富江南特色的餐食”。

  此番江苏中旅、苏州国旅成为首批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游业务的旅行社,亦提醒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需提前半月预订。

  江苏是台商在大陆最密集的地方。台湾在江苏注册资本达到三百六十六亿美元,占台商在大陆投资的五分之一。南京市已累计批准台资项目两千五百多个,实际利用台资达二十七点四亿美元。更重要的是,很多台湾同胞对南京有着深重的历史情结。

  航空公司透露,目前公司已在台北、高雄选址,随着包机飞行计划的不断成熟和广大台商的需求攀升,每周南京至台湾“双飞”的航班数量将会相应提高。(朱晓颖郑沁宇)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