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东方宾馆广交会转移增营业压力

  本报讯 由于广州交易会的重心逐渐向琶州转移,春季交易会东方宾馆(000524)的展场收入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使其今后的经营压力巨大,2007年年会上董事长翁亚绪表示,现在正在通过盘活物业、加大开房率、发展餐饮等方式改变目前不利因素。

  现在广州琶州展馆的设施日益完善,目前周围有世界著名的香格里拉酒店,其环境和设施吸引着广交会游客群体,势必影响东方宾馆酒店的收入,而且琶州展馆周边的基础设施的逐渐完善,将带动周围的酒店业的发展。

  目前,广州酒店国际品牌的进入,凭借者良好的优势和订房网络在中高端客源的抢夺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酒店的总体水平下滑也是重要的原因。

  总经理唐永泉进一步表示,现在客房方面,正通过拓宽网络订房渠道、提升高端市场客源量、拓展大型宴会市场;餐饮方面,公司不断研发新菜式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要;物业方面,公司及早制定了招租方案,及时调整了招租策略,争取最大限度的留住现有客源,同时,公司还努力将空置场所进行出租。(王容玄 杨颖)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