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未来两月油价见顶股市短线压力更甚

  金瑜

  6月19日,隔夜美国股市跌到三个月的低位,拖累港股开盘下跌476点,其后跌幅一度收窄,不过午后随着内地股市的急挫,恒生指数跌幅扩大。恒生指数收盘跌528点,报22797点,成交590亿港元。

国企指数收盘跌了397点,报12431点。

  德邦证券的分析师陶陟峰认为目前影响美股的主要因素还是油价,以及由于次贷危机对实体经济逐渐产生的影响,因为近期可以看到一些公司的不佳财报逐渐显现出来。

  而关于原油价格的走势,陶陟峰给出了他的研究结果,那就是在未来两个月中,原油价格很有可能达到顶峰,并且他也认同150美元左右的说法。其依据是根据其他主要金属及大宗商品价格的月K线图,它们第一波上涨中的高点连线的延长线与实际上涨价格的交点,就是一波大牛市的顶点,而这个规律已经在铜、镍、铝、铅、黄金等商品中都得到了验证。

  但如果还是遵循这个规律的话,陶陟峰认为未来不光港股,全球股市短期都将不容乐观。而目前唯一例外的,似乎是日经225指数,随着日元兑美元的贬值,同样以出口为导向的日本,一下子竞争力增强,也成为资金的暂时避风港。插图/苏益

  (本栏目由第一财经《今日港股》提供,作者为该节目主持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