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辰投资975万让出英特集团控股权

  刘浪

  英特集团(000411.SZ)今日公布了其大股东易主的消息。原大股东以不到1000万元的“超低价”将其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悉数转让给浙江国资委旗下公司。

  英特集团的公告称,6月1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浙江华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华辰投资”)通知,2008年6月16日,浙江省综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综合资产”)与李平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前者受让李平持有的39%的华辰投资股权,从而控制英特集团21.35%的股份,成为英特集团的控股股东。

  公告称,此番控股股东变更的目的是调整公司资产结构,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最大化。

  浙江综合资产为国有独资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国资委。浙江综合资产取得英特集团控股权,支付的总价款为975万元。

  昨日,英特集团收于4.85元,跌4.7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辰 |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