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600019 宝钢股份 公布公开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提示性公告。

  600221、900945 海南航空海航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27亿元公司债券方案的报告。

  600290 华仪电气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已于6月19日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600382 广东明珠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5,408,318.00股;上市流通日为6月26日。

  600658 兆维科技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8,351,158股;上市流通日6月26日。

  600695、900919 ST大江ST大江B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A股)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通过公司与实际控制人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BVI)控制的两家公司绿庭置业有限公司、上海绿洲科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公司控股股东绿庭(香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的附生效条件的《资产重组框架协议》。自6月23日起撤销公司A、B股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公司A、B股股票简称分别变更为“大江股份”、“大江B股”。

  600816 安信信托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882,699股;上市流通日6月25日。

  600971 恒源煤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下修正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的议案。定于7月10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要事项

  600645 ST望春花 预计2008年上半年实现盈利1958.49万元。

  600146 大元股份 董事会通过注销宁夏斯柏丽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152 维科精华 董事会通过关于家纺内销渠道整合的相关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推选杨纪朝、楼百均先生为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220 江苏阳光 6月18日,公司与江阴市盛银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以自有资金10,757,818.795元受让盛银投资持有的进出口公司10%的股权,股权转让总价款为10,757,818.795元。

  600240 华业地产 董事会通过收购华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华盛业投资有限公司91.25%的股权,收购金额289,454,721元公司;通过关于改变募集资金投资方式暨收购深圳市华盛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定于7月7日召开公司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84 浦东建设 公司于近日中标上海内环线浦东段快速化改建工程1标段工程,该工程中标价为31,999.6998万元。

  600306 商业城 公司从控股股东沈阳商业城(集团)获悉,按照有关要求,沈阳商业城(集团)的整体改制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沈阳商业城(集团)于6月12日至6月19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了《沈阳商业城(集团)整体改制职工安置方案》等方案。

  600311 荣华实业 公司已于5月26日刊登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就公司拟收购刘际秩、刘德誉持有的肃北县浙商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事宜的九项风险进行了提示,目前其中二项风险已经消除。

  600393 东华实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放弃收购广州增城新塘凯旋门大酒店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45%的股权,同意解除公司与广州增城新塘凯旋门大酒店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16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并在协议签订之日起的20个工作日内向本公司返还本公司已支付的300万元定金;同意继续向工商银行广州市西华路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2,450万元,期限为1年。

  600438 通威股份 公司认为,由于越南以农业经济为主,国内水产养殖较为发达,且越南通威的业务采取本地化为主,目前越南通胀因素对公司在越南投资项目虽有一定影响但并不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600455 交大博通 鉴于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进行磋商,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89 中金黄金 公司控股90%的子公司内蒙古苏尼特金曦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地质探矿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武警黄金地质研究所关于金曦公司毕力赫矿区2号金矿带地质详查报告显示,预计将增加黄金储量20吨左右。

  600543 莫高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公司与甘肃省饮马实业公司签订的《原材料购销合同》;通过公司与甘肃省国营八一农场签订的《原材料购销合同》。

  600548 深高速 6月,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在对公司2007年度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对公司07深高债进行了跟踪评级。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委员会审定,此次跟踪评级的信用等级不做调整,维持AAA信用等级。公布2008年5月营运数据公告。

  600550 天威保变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参股公司重庆亚东亚集团变压器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在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办理最高不超过2亿元的循环授信;在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办理不超过6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为乐山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立信用证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621 上海金陵 董事会通过公司与关联方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加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公司出资4,800万元对华鑫证券进行增资扩股。

  600680、900930 上海普天沪普天B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公司拟向上海普天马可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601919 中国远洋 公司在天津成立散货经营总部,并于即日起正式投入运行。

重要事项

  600810 神马实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600811 东方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上海正大景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受让公司子公司东方家园有限公司持有的东方家园实业有限公司47.76%股权的议案;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601390 中国中铁 近日,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中标新建沈阳西部工业走廊铁路工程标段,中标价为722,094,689元。

  601988 中国银行 股东大会批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批准公司与中银香港集团持续关连交易及年度限额的议案等。董事会批准聘任陈四清先生为副行长。

  异常波动

  600003 ST东北高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关于增加2007年度股东大会提案的通知公告。

  600182 S佳通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212 *ST江泉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369 *ST长运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85 ST金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01 *ST申龙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21 ST国药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462 ST石岘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599 浏阳花炮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04、900902 *ST二纺、*ST二纺B 公司A、B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608 *ST沪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99 *ST得亨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11 ST雄震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33 S前锋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5%的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公司A股股票、B股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57 ST源发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71 S仪化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76 *ST洛玻 公司A股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600891 SST秋林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892 S*ST湖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900939 ST汇丽B 公司B股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5%的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信息。

  风险提示

  600079 人福科技 6月18日,第一大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1,604.67万股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同时,当代科技将其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1,626.00万股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600083 *ST博信 四川恒昌国际资产拍卖公司受成都市中院委托于6月17日对公司所持有的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37.5%的股权进行拍卖,因无人交纳竞买保证金参与竟拍,导致该次拍卖流拍。按相关法律规定,上述股权将进入第二次拍卖。公司于6月19日收到东莞市法院送达的关于台一铜业(广州)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工有限公司、陕西金山电器有限公司与公司间的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民事判决书各一份。

  600094、900940 *ST华源、*ST华源B 公司接到南通市中院民事判决书,因中国银行南通分行与南通华通化纤有限公司及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判决:华通公司偿还中行南通分行借款本金36957500.05元、至2008年1月28日的利息419392.42元,合计37376892.47元,之后的利息以37376892.47元按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上浮20%后再上浮40%算至判决确定的给付之日;如华通公司不履行上述义务,中行南通分行有权对华通公司用于抵押的财产以折价或者以拍卖、变卖该财产的价款优先受偿;华源公司对华通公司的上述债务在中行南通分行对抵押物行使优先受偿权后仍不能完全受偿的部分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关于法院受理债权人对公司控股子公司破产清算申请的公告。

  600105 永鼎股份 第一大股东永鼎集团有限公司原将其持有的公司1350万股有限售期限的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吴江支行,已于6月18日解除质押。同日,永鼎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1360万股有限售期限的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吴江支行,质押期为2008年6月18日-2009年6月18日。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108 亚盛集团 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其于2001年12月向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申请的1.38亿元5年期贷款的目前余额7545万元进行重组,期限一年。

  600136 ST道博 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已于6月18日办理了将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9,783,100股质押给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的质押解除手续,并于同日办理了将所持有的公司20,23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的质押冻结手续。

  600139 ST绵高 公司第二大股东白银磊聚鑫铜业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0,425,490股限售流通股中的3,420,000股质押给招商银行成都科华路支行。质押登记日为6月11日。

  600466 ST迪康 受内江市中院委托,有关拍卖公司于6月19日依法对公司控股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6685.35万股进行了拍卖。最终,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人民币32241.14万元竞得1号标的迪康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251万股;2号标的迪康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434.35万股因只有蓝光集团一家报名参与竞买致使流标。买受人蓝光集团和拍卖人已签署了拍卖成交确认书。

  600644 乐山电力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持有的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3525.39万股股权向光大银行成都市分行质押借款5000万元,期限1年。

  600722 ST金化 根据广东省龙门县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在中国光大银行深圳红荔路支行与深圳贵速债务纠纷一案中,将深圳贵速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社会法人股依法予以继续冻结,冻结期限为2008年6月28日-2010年6月27日,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600781 上海辅仁 近日,公司接上海市卢湾区人民法院 《传票》,工商银行上海市卢湾支行诉公司及上海第十印染厂、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6月1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工行卢湾支行冻结辅仁集团持有的公司25,661,925股份(限售流通股),冻结期限为2008年6月18日-2009年6月17日。因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开封分行的借款已到期,公司大股东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000,000股的股份被中国银行开封分行解除质押。与此同时,辅仁药业将其持有公司10,000,000股的股份质押给中国银行开封分行,用于为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向上述银行的借款提供担保,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其它公告

  600050 中国联通 公司通过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了其2008年5月份统计期内业务发展数据表。

  600102 莱钢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和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600156 华升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巡检整改报告。定于7月8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06 有研硅股 定于6月26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63 空港股份 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将6月20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申请进行审核。公司股票于6月20日停牌。

  600496 长江精工 董事会同意董事会秘书贾坤先生因工作需要提出的辞职申请,由董事长方朝阳先生暂代董事会秘书职责;通过关于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和调整剩余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600521 华海药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张美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600525 长园新材 董事会同意将住所变更为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科苑中路长园新材料港A栋6楼及1号高科技厂房。定于7月7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54、900934 锦江股份锦江B股 公司浦西办公地于6月23日搬迁至上海市延安东路100号25楼。

  600797 浙大网新 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浙大网新科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于6月1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以每股5.85元的价格分别购入公司股票9,000,000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