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安凯客车中标合肥公交亿元大单

证券时报记者 王 非

   本报讯 合肥市首次公交车辆集中招标采购日前顺利完成。在综合考虑外型、配置和环保等指标后,安凯客车(000868)从5家竞标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合肥市长江中路段将添200辆安凯新型公交车,其中包括18米“公交巨无霸”20辆、12米公交客车180辆,标的金额近亿元。


   5月底,安凯客车还中标了南昌公共交通总公司27台公交客车采购订单,总价值980余万元,这是安凯客车首次批量进入南昌公交。

   除了在公交市场有所斩获外,安凯客车的高档客车销售也取得较好成绩,本月初北京银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订购了10辆HFF6124K40和10辆HFF6905K55豪华客车服务北京奥运,该笔订单价值900余万元。这是该公司继今年3月份购置了安凯10辆K40豪华客车后的再次批量购买,该批车辆将于6月下旬交付使用。日前,辽宁虎跃快速汽车客运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凯客车订购了22台双层商务客车,订单总价值4600余万元,据了解已经有13台客车下单开票生产,该笔高档客车订单的签订对于安凯客车扩大和提升在东北场的知名度、辐射周边市场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