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Shanghai

  发行与上市

  600267海正药业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终止申请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增发A股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资产的关联交易议案。
定于7月7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95、900936鄂尔多斯鄂绒B股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通过公司与内蒙古伊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就贷款互保达成初步意向,拟进行为期三年的最高额五亿元的贷款互保,互保方式为保证担保方式;通过关于公司下属四家羊绒制品企业吸收合并的议案。定于7月8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45新疆城建董事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取消2008年第一次、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决议的议案。定于7月7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31 百联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定于7月8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48、900912外高桥外高B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重要事项

  601600 中国铝业 预计公司1月1日-6月30日上半年度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比上年同期减少50%以上。

  600004 白云机场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聘任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020中原高速近日,自中原信托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投资参与的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已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工作,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已领取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091明天科技董事会通过公司将持有上海明天北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96.00%的股权转让给北京东学兴联投资有限公司,交易金额为5,854万元。

  600112长征电气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银河艾万迪斯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供应商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来函:经协商,ABB将对其研发、生产的变频器进行一些附加的改进和出厂试验,导致变频器推迟8-10周交货。由于ABB研制的变频器是银河风电2.5兆瓦直驱型风力发电机的关键部件,其推迟交货将导致2.5兆瓦直驱型风力发电机组装推迟14周左右。

  600129太极集团公司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打包收购”了公司为朝华科技和星美联合代偿的债权397,946,188.15元,在2008年3月31日前,集团公司已向公司支付价款328,957,800元。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已向公司现金支付整体“打包收购”尾款68,988,388.15元,公司为朝华科技及星美联合的担保遗留问题已经得到彻底解决。

  600166 福田汽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北京福田环保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蒙派克工厂的议案。

  600171上海贝岭经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及上海贝岭微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上海岭创微电子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

  600196复星医药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国药控股有限公司1.96%的股权转让给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价确定为4,300万元;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齐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1,470万元和所持有的国药控股47.04%股权对国药投资进行增资。

  600235民丰特纸近日接公司控股股东嘉兴民丰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于6月1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嘉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将所持公司股权划转给嘉兴市实业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240华业地产董事会通过公司出资400万元收购王忠斌、持有的大连晟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的股权。6月1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华富溢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顺创贸易有限公司、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在深圳签署委托贷款合同,华富溢公司将自有资金1亿元人民币委托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贷款给深圳市顺创贸易有限公司,委托贷款期限为3个月。

  600289 亿阳信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325华发股份董事会通过珠海经济特区华发集团公司将绿洋山庄楼盘全权委托给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华发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销售。定于7月7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会股大东。

  600373鑫新股份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续聘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506香梨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将沙依东基地资产委托给大股东沙依东园艺场托管的议案。监事会通过选举监事王新奇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507长力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出资2250万元参股组建新昌南炼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名称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定为准);同意对公司下属的制氧厂范围内所有资产进行清产核资;同意注销江西长力实业有限公司。

  600661交大南洋董事会原则同意公司参与组建上海交大科技园(嘉兴)有限公司;公司将为上海交大南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拟向上海银行白玉支行申请金额不超过人民币伍佰万元(含)的借款(续借)继续提供担保等。

  600702沱牌曲酒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转增方案;通过关于续聘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董事会同意选举李家顺先生为董事长及总经理,崔泽贵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763 通策医疗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方案。

  600797 浙大网新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812 华北制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下属维尔康公司、华胜公司受让康欣公司所持财务公司股权价格调整的议案。

  600820隧道股份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同意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工程分包形成的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825新华传媒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通过关于投资上海新华文化广场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834申通地铁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2008年度境内审计机构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钱耀忠先生为董事长,徐宪明先生为监事长。

  600863内蒙华电股东大会批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批准关于聘用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吕慧先生为董事长,居政纲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885 力诺太阳 董事会通过关于撤销公司莘县分公司的议案。

  601390中国中铁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江苏省如皋市丁平线(中段)改造工程BT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投资成都市“九路”项目成温邛快速路BT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部分子公司融资授信方案及对外担保的议案等。

  601898中煤能源股东大会批准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批准关于公司收购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批准关于公司收购中国煤炭工业秦皇岛进出口有限公司5%股权的议案等。

  601899紫金矿业股东大会否决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董事会建议不进行利润分配);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股东提案(建议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90元(含税))。

  601919中国远洋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与中散澳洲、中散欧洲及中散美洲分别签订了有效期至2008年12月31日的《中散澳洲船舶期租总协议》、《中散欧洲船舶期租总协议》和《中散美洲船舶期租总协议》。

  人事变动

  600185 海星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关于董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议案。董事会同意选举鲁君四先生为董事长。

  600381 ST贤成 董事会同意聘任白延霄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600466 ST迪康 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风险提示

  600117西宁特钢董事会通过向华夏银行西安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事项,此次申请综合授信累计金额3亿元整。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以其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限售性流通股股权为本次综合授信提供质押担保,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00131岷江水电董事会同意公司以铜钟(含南新二级)水电站全部资产抵押,向建设银行成都岷江支行借款24,000.00万元,借款期限为36个月。该笔借款用于归还2007年6月21日发放的50,000.00万元“利得盈”信托贷款;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阿坝州华西沙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所拥有的沙牌水电站全部资产作抵押担保,公司向建设银行成都岷江支行借款16,000.00万元,借款期限为12个月。该笔借款用于归还2007年6月21日发放的50,000.00万元“利得盈”信托款。

  600149华夏建通第一大股东海南中谊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股票计2000万股质押,并已办理质押登记。

  600172黄河旋风董事会同意公司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许昌分行申请的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续贷)(期限为12个月)提供连带责任互保。

  600180九发股份公司于6月20日收到上海市一中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强制撤销本次拍卖所对应的1357万股股权的质押权,解除上述股份的查封,青岛嘉瑞祥商贸有限公司获得上述股份的所有权。

  600370三房巷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18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46,248,560股股权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6月19日集团公司将上述质押股权中的36,562,140股解除质押。同时,集团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订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公司50,805,540股股权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质押登记日为6月19日,上述部分解除质押及股权质押已办理完相关手续。

  600446 金证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齐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593大连圣亚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在2007年度后,继续为哈尔滨极地公园有限公司提供累计额度不超过6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

  600605汇通能源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上海静安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40,00万元。抵押物为:上海南常置业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上海市南京西路1574、1576、1578号第三层房产和上海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塑料机械制造厂名下的位于上海市北翟路5101号房产,同时控股股东上海弘昌晟集团有限公司已为该项授信提供连带担保。

  600730中国高科6月13日,深圳康隆将其持有的公司71,346,5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其与湛江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赤坎支行签署的最高限额为4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为2008年6月13日-2009年6月12日。本次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6月13日办理完毕。

  600817ST宏盛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高院受理的关于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诉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案的诉讼相关法律文书。关于变更2007年度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操作流程的公告。

  600881亚泰集团董事会同意为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的期限为6个月、金额为7,500万元的贷款提供担保,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通过关于投资参股江海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408 安泰集团 定于6月27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95 中孚实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萍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定于7月6日召开公司2008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96 新安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提名的议案。定于7月7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866 中海集运 定于8月6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