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思捷环球:受惠美元疲弱 上石化:受惠成品油加价

  在投资者预期沪深股市短期难走出调整阴影下,加上原料价格上涨和美国经济疲软,有分析师就预计6月份汽车销售将跌至15年来的最低水平。中国发改委公布,自6月20日起,内地成品油价格每吨提高1,000元(人民币,下同),航空煤油每吨更提高1,500元,7月1日后电费更上调每千瓦2.5分。
油价上涨可能促使中国消费者减少对成品油的需求及将增加航空及运输企业的营运成本,在此情况下预计港股将于短期维持反覆。

  股份推介:思捷环球(0330)。由于环球经济面临放缓危机,增加欧洲消费放缓的风险。不过德国消费者信心并未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般逊色,后三地市场疲软弱主要是受楼市泡沫爆破的影响。思捷的欧洲同业H&M刚公布第二季盈利,受惠美元疲弱降低成本,税前盈利达54.3亿瑞典克朗胜过市场预期,相信思捷今年业绩可同样受惠。此外,思捷在08年上半年现金充足的情况下,可能增加派息比率。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0338)。国家发展改革委19日宣布自6月20日起将汽油、柴油价格每吨提高1,000元人民币,航空煤油价格每吨提高1,500元人民币;液化气、天然气价格则不作调整。此次成品油价格上调,无疑对缓解炼油行业因为原油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具有重要作用。此外,对于从事成品油销售的上海石化来说,成品油提价还有助增加其库存的价值。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