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重庆百货拟收新世纪百货100%股权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重庆百货(600729)停牌期间,其控股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公司与其百货零售业的全资下属企业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公司的合并工作。目前相关各方协商形成了初步框架方案,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将新世纪百货的100%股权注入公司。


   公告称,按照有关法规,商社集团已于2008年4月28日,通过重庆市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挂牌,公开转让新世纪百货25%产权。2008年5月27日,重庆市联合产权交易所征集到一家外资受让方New Horizon Lake View Investment Limited(新天域湖景投资有限公司)。商社集团与新天域湖景就新世纪百货合资事宜签署了新世纪百货产权转让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新世纪百货的合资改制已取得重庆市国资委的批复同意。根据外商投资有关法规,新世纪百货已将相关申请文件报送国家外资主管部门,有关审批程序正在进行。

   重庆百货表示,由于审批程序复杂、时间紧迫,在2008年6月23日前,国家外资主管部门的审批和新世纪百货合资改制无法完成,构成重组预案的重大不确定事项,不符合相关法规对重组预案的要求,导致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条件未能成熟,因此公司暂不发布重组预案。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