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A股市场低迷不改 近期进场的资金逢高兑现

   全景网6月23日讯 在权重股跌势的拖累下,A股市场午后进一步探底,上证综指最多下跌78.36点并低见2753.38点;电力、黄金、券商等个别板块走强,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大盘的部分跌幅,但难改市场跌势。

上证综指现报2777.39点,跌1.92%;深证成指现报9325.90点,跌0.51%。

  当前海通证券涨3.74%,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均涨停,内蒙华电华电能源岷江水电汕电力A等电力股均封住涨停,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部分市场人气;但以石化双雄为首的权重股维持跌势,中国石油跌2.40%,中国石化跌7.33%,招商银行跌4.02%。当前两市共有超过七成个股下跌。

  急剧萎缩的成交量,反映出市场信心极为低迷;前期最为抗跌的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双双跳水,或反映出近期进场博弈的资金在逢高兑现,这一点从快进快出的机构资金流向中也可以得到印证。市场人士相信,预期不佳的半年报、不断变坏的政策面,均将持续引发抛压,A股市场暂时看不到有止跌的迹象。(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