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瑞士信贷发表报告 维持中国汽车股减'评级

   全景网6月23日讯 瑞士信贷发表研究报告称,维持对于中国汽车业个股的[减持]评级。报告指出,中国政府上周批准燃油价格上涨17%-18%,给本来已经疲以应付原材料价格上涨,业内竞争加剧的中国汽车业带来更多的负面冲击。

  报告分析称,由于近期国内五家大幅上涨,股市与房屋价格却纷纷下跌,中国消费者正承受巨大的经济压力。此时的燃油价格上涨不仅影响了现有车主,而且还将影响未来的国内汽车需求。报告称,由于本次油价调整还未到位,国内油价仍然大大低于国际价格,所以有发改委将批准更多油价上涨申请的预期,这势必促使潜在汽车购买者在作出决定以前三思而后行。

  报告称,从时机上看,本次油价上涨对于汽车生产商来说,影响很坏。正当它们在设法将原材料价格的明显上涨带来的成本上升传导到消费者的时候,油价的上涨令其损失了无数潜在客户。报告指出,即使在燃油价格上涨之前,国内汽车销售已经显示疲软,已经没有了07年时的持续强劲增长态势。首5月乘用车销售量按年增长17%,大大低于07年同期的22%。

  报告进一步指出,按照政府的估计,年内汽车销售量价格按年跌幅可能达到5%。出于对于国内汽车生产商产品需求与利润率的担忧,加上当前该行业的成长没有正面刺激因素,因此似乎没有必要在目前这个下降周期过程中,重新持有该行业个股,即时这些个股的价格在前段时间曾经经历过大幅度的下跌。(全景网/周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