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泰达荷银:寻找新的成长行业


   本报讯 “新的成长性行业将成为未来市场的长期投资机会”,这是泰达荷银基金公司日前举办的主题为“战略相持下的成长蜕变”的200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提出的公司观点。

  
   泰达荷银投资人士表示,尽管目前宏观经济处在通胀、增长减缓等经济因素以及社会和生态等各类因素的约束中,但是市场也已经做出了较为充分的反映,估值已经回落到相当合理的区间,市场将转入战略性相持阶段。
目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2008年动态市盈率低于17.5倍,2009年动态市盈率仅为14.1倍,这不仅使A股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和比较优势,而且也使得A股市场在全球市场中也逐渐获得吸引力。同时因为基本面的调整,包括经济全球化的重新布局以及国内经济增长模式转型,也会蕴含着未来的新的投资机会。整个中国的经济增长方向以及产业的成长都会产生蜕变,新的成长性行业将逐步从蜕变中脱颖而出,成为未来市场的长期投资机会。

  
   赵晓博士在会上做了题为“中国经济的安全性与投资价值”的演讲,他指出,中国经济当前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隐含着诸如通货膨胀和劳动力优势逐渐丧失等各种内外部因素的考验,但是中国当前仍然不太可能成为下一个越南,也不太可能成为下一个日本。中国仍有许多的机会。虽然未来几年,中国经济有可能经历收缩和调整,但他对中国经济未来成长的信心不变,仍然认为中国是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国家。

  
   (马薪婷 张胜男)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